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騰訊QQ極速版(JisuQQ):比騰訊QQ更QQ的精簡版QQ

騰訊QQ極速版(JisuQQ):比騰訊QQ更QQ的精簡版QQ



騰訊QQ極速版騰訊QQ極速版(JisuQQ):比騰訊QQ更QQ的精簡版QQ

騰訊QQ極速版是一款基於FinePlus 精簡輔助工具的集成版QQ,採用無篡改無壓縮的騰訊原版QQ 內核文件,去除騰訊捆綁的其他可獨立下載使用的軟件產品(例如,QQ 音樂、QQLive等),內涵Ye-soft 開發的顯IP精簡輔助程序,採用純真IP 數據庫可精確顯示對方的地理位置。

為節約內存,最大程度的削減不必要的內存消耗,此版僅保留即時通信最基本的功能(例如,語音、視頻、遠程控制等)和大家比較常用的功能(例如,空間、網絡硬盤等) ,並且替換、修改了一些資源文件(例如,精簡皮膚、性別補丁等)。

【軟件說明】

1. 按照即時通訊為核心要求精簡優化製作
2. 採用騰訊原版文件,組件精簡方式無文件壓縮,不會增加CPU負擔
3. 不含騰訊捆綁的可獨立下載使用的產品(例如,QQ音樂、QQ遊戲等)
4. 保留騰訊QQ基本即時通信基本功能(例如,語音、視頻、遠程控制等)
5. 保留部分常用的即時通信輔助功能(例如,QQ空間、網絡硬盤等)
6. 修改部分方便使用的資源文件(例如,精簡皮膚、性別補丁等)
7. 採用FinePlus精簡輔助工具去除廣告顯示和提供IP顯示功能
8. 採用極速論壇自行收錄的騰訊QQ版本信息文件
9. 採用純真IP數據庫可精確獲取對方的地理位置
10. 不含任何捆綁軟件和惡意註冊表項目與可執行腳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