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騰訊QQ 2009 ,騰訊QQ 2009 SP6 綠色狂人DIY版V20091215是綠色漢化軟件。

騰訊QQ 2009 SP6 綠色狂人DIY版V20091215是綠色漢化軟件。

騰訊QQ狂人DIY版,集成了市面最流行的去廣告顯IP外掛,除了可以任意選擇安裝QQ的各種功能之外,還可以自動在線探測並安裝最新版本的QQ外掛和Q寵保姆,它自帶的QQ外掛升級器,還可以讓用戶很方便的升級QQ的IP地址數據庫等QQ周邊輔助工具,真正做到讓用戶各取所需

所謂“DIY版本”就是可以自定義是否安裝QMAIL、QQ寵物之類的不怎麼常用的組件,您可以選擇完整安裝或者只安裝QQ精簡版本和騰訊TM,安裝什麼組件完全自己做主!而且所有文件均經過UPX壓縮,體積只有原來1/2,安裝後直接可以復製到U盤(此時建議選擇精簡安裝),真正做到"隨身Q"!如果您還不滿意,還可以到官方網站下載組件包來製作只屬於自己的DIY安裝版!

優點1:可到工作狂人之家下載公開代碼製作只屬於自己的安裝包
優點2:高速在線安裝狂人QQ寵物資源包,保證您安裝的總是最新寵物資源
優點3:可選擇安裝QQ的組件,比如QQ郵箱、QQ音樂、騰訊TM什麼的
優點4:即使選擇完整安裝,體積也只是官方的1半而已! (可自定義壓縮)
優點5:可根據自己愛好選擇珊瑚蟲外掛或飄雲顯IP補丁

1.可自定義安裝QQ的各種功能

騰訊QQ2008狂人DIV綠色版


2.安裝時自動探測並安裝最新版珊瑚蟲外掛

騰訊QQ2008狂人DIV綠色版


3.安裝完成後馬上就可以很簡便地設置珊瑚蟲外掛

騰訊QQ2008狂人DIV綠色版


4.改進的QQ皮膚安裝系統,隨意設置QQ默認的默認皮膚

騰訊QQ2008狂人DIV綠色版


5.可擴展的精簡QQ皮膚,給您找回被佔用的桌面

騰訊QQ2008狂人DIV綠色版


6.自帶的珊瑚蟲增強包升級工具,隨時升級您的去廣告顯IP增強包

7.自帶的IP數據庫升級工具,讓您快速知道好友的準確地理位置

8.更多功能,等您來發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