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騰訊 qq2007 繁體版,騰訊 qq2006 繁體版,騰訊動漫,騰訊2009

360與騰訊QQ的對決

騰訊公司剛剛做出一個決定,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騰訊決定在裝有360的電腦上停止運行qq軟件。

相信很多網友聽到這些消息之後都很震驚,這可是qq與360的真正的對決。要知道這可是一次生死較量,騰訊是在用自己的行動檢驗自己的軟件是否真有吸附力。有一句話說得好,不成功便成仁。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相信,騰訊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是在充分的論證之後才有的舉動。自從360以某種名義開始對騰訊發起進攻以後,騰訊開始變得越來越憤怒,以至於有了今天的一場較量。好戲還在後頭。

360和騰訊誰輸誰贏我並不關心,我說關心的事是網民能在這場戰鬥中得到什麼。是更方便的網上暢遊還是在這場較量中成為無辜的受害者?是的,網民有選擇的權利,網民也有發表觀點的自由,但是這種選擇與放棄的選擇是否真是對網民的負責的施捨?

市場經濟在自身的發展運行中自有其規律,自有其註定的命運,而他的命運正式所有市場主體的命運集合,包括網絡公司在內。市場是一個開放的市場,市場的根本目的是為每一個人提供舞台,一個生存的舞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