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騰訊網, 騰訊抽獎,騰訊qq帳號申請

360聲明:望騰訊自查、自省、自勉
騰訊與奇虎360公司在電腦桌面“右下角的戰爭”在昨日又完成一輪過招。

對於10月29日,360推出的“360扣扣保鏢”,騰訊認為360踐踏QQ權益,稱將追究法律責任,並阻止網民使用扣扣保鏢,昨日早上,360發表聲明:“扣扣保鏢”完全合法,聲明中稱“扣扣保鏢”有讓QQ更安全、給QQ加速、過濾QQ廣告等功能,最後以“望騰訊公司自查、自省、自勉”結尾。


昨日,360方面在跟記者強烈推薦使用“扣扣保鏢”後表示,“'扣扣保鏢'之後,還會不斷推出好軟件的。”360公司董事長周鴻禕還是繼續“紅衣大砲”風格寫下微博:“要說360有後台,幾億用戶就是後台,而且不像有的產品,用戶一邊罵一邊不得不用。我認為,這樣的產品就是在傷害用戶,360的目標很簡單,那就是盡力保護用戶不受傷害。百億大佬們有必要回顧一下歷史,自己既不是神也不是上帝,用戶可以托起你也可以覆滅你。”

周鴻禕也在微博上向千橡集團CEO陳一舟、 4399遊戲董事長蔡文勝等互聯網人士推薦“扣扣保鏢”,蔡文勝表示,“可惜我不用QQ很久了,無法享用。”陳一舟則表示:“我的問題和老蔡雷同。”

近日,陳一舟頻發微博力挺360,並號召創業公司團結起來,以對抗壟斷的互聯網巨頭們。並把“創業的公司們”比喻為“小時候打彈弓仗的小屁孩們”,昨日,陳一舟在微博上又提醒:屁股上多穿幾件機甲,大佬的子彈可不留情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