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qq騰訊下載2007,qq騰訊下載游戲,手機qq騰訊下載,2007繁體qq騰訊下載

淘金騰訊開放平台“摩天大樓”月收入超200萬元

近日,上海愷英網絡公司透露,接入騰訊開放平台之後,其開發運營的“摩天大樓”遊戲總用戶量超過7000萬,單月盈利分成已高達200萬元。這也是騰訊開放平台的開發者首次曝光收入情況。對此,有分析人士認為,騰訊開放平台為合作夥伴帶來的價值正在日益凸顯,除了高盈利外,在流量、品牌塑造、產品運營、乃至自身價值實現上,由合作帶來的綜合效應正在不斷放大。

據了解,摩天大樓是一款經營類的遊戲,強調
社區概念,遊戲中的每個用戶都擁有一層樓來經營理髮店、蛋糕店、SPA館三種不同的店鋪,用戶不僅可以在虛擬的世界中享受開店、經營的樂趣,還能和好友通過這種輕鬆的方式交流情感。作為首批接入騰訊開放平台的社交類游戲,摩天大樓也因其獨特的遊戲理念和產品體驗而獲得了QQ用戶的強力追捧。據內部人士透露顯示,摩天大樓此前與國內眾多SNS廠商進行過合作,用戶量始終徘徊在百萬量級,而在接入騰訊平台的短短幾月間,“摩天大樓”總用戶數量就突破了7000 萬,日活躍用戶數量最高也已達1000萬,並以每日數十萬的新增用戶數呈現加速上升的趨勢,與此相對應的月盈利也超過了200萬元。

對此,愷英網絡CEO王悅表示:“騰訊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平台,擁有海量的用戶。在這個平台上,開放者可以將自己的應用和遊戲推薦給億萬網民,在給我們帶來豐厚收入的同時,也鼓勵我們這些開發者不斷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更為重要的是,開放平台為愷英這樣的應用開發商構建了一個良好的互聯網生態環境,開發者不必像以前一樣依靠出口,在國內就可以實現很大的盈利。從這點看來,騰訊社區開放平台對於整個產業鏈的推動是巨大的。”

除了應用接入外,騰訊的開放平台還提供了社交組件在內的多種接入方式。這種方式通過分享、喜歡和認證空間的組件向優質網站輸入流量,為用戶提供定制化內容,這種接入也獲得了用戶的高度認可。據首批接入網站YOKA時尚網介紹,在接入平台的短短兩週就受到了150萬粉絲關注,展現了強大的流量導入能力和聚合效應。而這些流量的資源將給網站帶來更大盈利空間。

在大量利好信息不斷湧現的時候,眾多優秀應用服務商都已經躍躍欲試,紛紛提交加入這一開放平台的申請。據悉,包括功夫英雄、快樂寶貝、夢幻海底等國內多款知名在線小遊戲均已經正式入駐,更多的遊戲和應用也都申請加入到這一開放的盛宴中。

對此,騰訊社區開放平台相關負責人表示:“騰訊開放平台的上線和運營是騰訊戰略轉型的一部分,我們期待更多優秀的開發者加入到這個平台,與我們一起創造未來的奇蹟。騰訊將發揮在用戶、技術和資金方面的優勢和能力,幫助開發者實現自身價值,推動產品鏈上下游的整合和生態環境的構建。”

最新財報數據顯示,QQ空間的活躍用戶已經達到4.8億,如此海量的用戶互動和應用需求將強有力地帶動平台的進一步開放和活躍。有分析人士指出,騰訊的開放將加快中國互聯網平台開放的進程,更重要的是,有助於建立一個公平、良性的網絡生態產業鏈,眾多第三方合作夥伴可以在此迅速、茁壯地成長,實現產業鏈上下游的合作與發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