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曼聯大師再拒英格蘭徵召只對世界杯決賽感興趣

英國媒體證實,雖然卡佩羅和魯尼、詹姆斯·米爾納等英格蘭國腳都希望曼聯老將斯科爾斯復出,但“生薑頭王子”卻無意接受,卡佩羅已經可以擱置有斯科爾斯的戰術計劃。
  
  斯科爾斯再拒卡佩羅
2004年歐洲杯后就宣布退出國家隊的斯科爾斯,雖然後悔沒有參加南非世界杯的決定,但他並不准備因此改變國際賽退役的決定,不會回到英格蘭隊。世界杯前,卡佩羅的助手巴爾迪尼公佈名單前一天才諮詢斯科爾斯的意見,結果被拒,這次,他們即使提前放出重招紅魔老臣的消息,也會被忽略。
本週,曼聯隊友魯尼也希望前輩回到國家隊助陣:“他是英超最好的球員。”然而,斯科爾斯的朋友透露:“因為是世界杯決賽,他才會感興趣,但他現在不打算重返英格蘭國家隊了。”
斯科爾斯提到世界杯前拒絕卡佩羅時表示:“大賽前一個星期你才看到所有的氣氛積聚,我想到自己也許做了錯誤的決定。”但是提到是否願意加入2012年歐洲杯預選賽名單,曼聯大師則說:“不,我不認為會。”
對卡佩羅而言,這是再一次的打擊,英格蘭隊在歐洲杯預賽與瑞士、保加利亞等球隊同組,形勢並不輕鬆。英國媒體預測,如果前兩戰表現不佳,不排除意大利鐵帥會失去這份600萬鎊年薪的高薪職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