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騰訊qq2010繁體版,騰訊qq繁體版下載,騰訊qq2009繁體版

技術上有突破 關注騰訊購26697


美股市場上對美國銀行將增加派息以及股票回購規模的預期升溫帶動整個銀行類股份上揚,推助道指攀升,而卡扎菲或尋求和平解決利比亞戰亂局勢的報導更舒緩投資者內心的憂慮,原油價格回落,道指周二收盤上漲124.35點,納指收盤上漲20.14點,標普收盤上漲11.71點。

內地A股昨日盤中在3000點關口附近爭持較為激烈,盤中熱點多極化,市場人氣聚集,整數關口附近的阻力明顯加強,港股昨日午後大幅拉升,恆指收盤上漲近400點,技術走勢走勢上突破23500點壓力,市場上投資氣氛的驟然升溫為港股的上漲提供動力。

騰訊控股(HK.0700)昨日跟隨大市上揚,盤中再創新高,該股在前期連續上漲之後於218港元附近高位整固,而下週騰訊即將公佈業績,提升市場上的追捧熱度,股價延BOLL通道向上,昨日收盤上漲2.59%,收報222.2港元,從技術走勢上看,突破整固區間之後市場追捧度或隨之再增強,加上業績預期配合近期有望繼續攀升,若看好該股後市,投資者不妨可留意騰訊購26697,行使價220.2港元,實際槓桿6.39倍,2011年6月27日到期。權證(或牛熊證)投資風險巨大,可以導致本金的全部損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