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騰訊QQ登錄功能向第三方網站完全開放

騰訊QQ登錄功能向第三方網站完全開放
騰訊QQ登錄功能申請向第三方網站完全開放,現在第三方網站只要登錄騰訊社區開放平台填寫網站資料便可以立即獲取QQ登錄相關的key和ID,無需等待審核。

據悉,通過“QQ登錄”,用戶能使用QQ帳號一鍵登錄接入網站,大大降低了用戶註冊、登錄的門檻。已登錄用戶還可以將在第三方網站發布、分享的信息即時同步到QQ空間,使網站內容通過好友關係得到進一步的傳播,從而提升網站的訪問量和用戶數。

今年1月,騰訊公司對外宣布,正式推出“連接QQ空間”服務,並在部分第三方網站上開始測試運營,作為騰訊開放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該服務將允許第三方在其網站上實現QQ的一站式登錄。”不過,當時,因為處於測試階段,第三方網站的申請尚需通過審核。

去年9月,騰訊旗下康盛開始測試用QQ登錄社區網站的模式,用戶便可以通過QQ號登陸使用Discuz!平台的網站。同年8月,騰訊收購康盛創想為全資子公司。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