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騰訊qq帳號申請,騰訊qq繁體2007,騰訊qq繁體版

騰訊難道真的被360弄痛了?


360和騰訊鬧騰有段時間了,本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互聯網嘛,大家互相罵罵也就算了。可是今日騰訊又聯合幾個看似很牛的中國互聯網領軍企業,發表了一篇題為《反對360不正當競爭及加強行業自律的聯合聲明》,騰訊到底想做什麼?有句名言叫做清者自清。 360小小的整個隱私,騰訊就像屁股的痔瘡被人踢破一樣暴跳如雷,這點是讓人懷疑的。

騰訊現在所做的一切,也是同樣。既然你沒有侵犯隱私,既然你沒有掃描用戶的信息。你為何那麼的反應激烈,騰訊在中國的互聯網行業中也是屬於大哥大級的人物了。如果存在武林,那麼也就是武林高手了,可是騰訊沒有任何武林高手的氣概,到像一個睚眥必報的小人一樣,這次還充滿正義的搞一什麼行業自律聲明。該自律的是您自己吧!

騰訊從誕生的那一天開始,就執行了一直在模仿的角色。可是沒辦法,別人強大的用戶基礎讓它在模仿中超越。如果中國互聯網有版權的話,騰訊早就不存在了。但是現在騰訊在幹嘛呢?還白著臉皮的去讓別人自律,還聯合了幾家大頭一起攻擊別人,我們就來看看他聯合的幾家大頭吧!

金山,中國本土市場著名的專業安全廠商。哥寧願去用360也不會去用金山,你以為你在盜版XP上集成了金山,我們就會用你嗎?你以為在賣電腦的時候送個金山大禮包,我們就會用金山嗎?還搞個什麼OEM版,就是白送我們,我們也不會用你的。 360免費,我們隨便用,還能打XP漏洞補丁。再說這個年頭哪裡沒有病毒,我感覺你就是大病毒,所以裝完系統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卸載掉金山,有時候還真難卸載,卸載完了還有殘留,不知道金山你哪裡出色哦?我用過你半年,我的系統也崩潰了N次,也沒見過你殺過什麼毒出來。

百度,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提供商,宏哥,你在不走彎路還是直路的書裡宏偉的目標達成了嗎?還是忙一忙自己的宏偉目標吧!百度不想多說了,衣食父母啊!可是每次我用百度搜索一些垃圾出來的時候,我的心就寒。

騰訊,中國最大的互聯網綜合服務提供商。如何做到最大,當然了,天下網絡一大抄,抄一抄就大了。你不是最大,是最能抄。你掃描那些東西俺也不計較了,俺老老實實的小網民,也沒什麼隱私,網上銀行賬戶裡的錢也買不到兩根牙籤。也沒有啥日記和艷照的,隨便你掃吧!還美其名曰說是為了防止木馬,你防止木馬還有那麼多盜號。再說了你現在咋不掃了,難道木馬都被你掃光了?你現在用戶多就開始牛啦,你還記得曾經,網上申請不了免費的QQ嗎?還要打電話申請啥QQ行用戶賺取黑心錢嗎?

傲遊,超過5億次下載的專業瀏覽器開發商。你很強嗎?你不在盜版XP裡集成瀏覽器嗎?當然你也可以把責任推給那些製作盜版系統,說是他們自己幹的好事情。發個聯合申明麼,還不忘記加一個“下載”超鏈接,估計這就是騰訊給你的甜頭吧,是不是又讓你的下載多了幾億哦!就從瀏覽器來說,你有火狐好嗎? 俺們中國小網民不是窮的系統只能集成破爛的IE6麼,不然咱用IE也行啊。

  可牛,新興的安全軟件廠商。可牛,沒聽說過。也是殺毒的嗎?天底下的毒都能殺嗎?是不是你的軟件也學360不要錢啊,那麼你就可牛了。等著騰訊把你集成在QQ裡吧!那樣對你也好,最起碼混個用戶第一。

自己的破事解決了才能管別人的破事,那些自己的事情解決不了企業還要管別人,還讓別人自律,就是又當婊子又立牌坊的典型。騰訊啊騰訊,你以為你對於中國互聯網的發展有什麼好處嘛,你就是中國互聯網的絆腳石。俺也懶得說你,看一看老網民吧,不知道有幾個上線不隱身的。看到網上你的槍手說什麼:“哎呀,怎麼可能不用QQ啊,我的好多客戶都用QQ聯繫啊!”。都不知道是什麼企業,搞個客戶還非要搞到QQ裡!這些用QQ聯繫客戶的企業是神馬企業哦,中國多你們這些企業不多,少也無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