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騰訊qq2009繁體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95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騰訊QQ新版本增加安全組件稱保護用戶隱私

騰訊QQ新版本增加安全組件稱保護用戶隱私
0月15日,騰訊QQ推出新版本QQ2010正式版SP2.1,值得注意的是,這一版本宣稱優化QQ安全檢查,保護用戶隱私及帳號安全。這也被業界認為是騰訊對360指責其侵犯用戶隱私的新回應。

騰訊官網在介紹新版本時表示:“騰訊QQ2010正式版SP2.1,新增QQ特有的安全組件,能夠有效查殺流行盜號木馬並修補您電腦中的軟件漏洞。實時更新病毒特徵庫,最大限度地保護您的隱私及帳號安全。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示安全檢查。我們還將繼續優化QQ安全檢查的用戶界面和提示方式,以更快的反應速度應對新型木馬,為您打造更貼心、更安全的在線生活。”

9月27日,360公司發布了一款名為“360隱私保護器”的工具軟件,並宣稱,該軟件將可實時監測並曝光客戶端軟件窺視用戶計算機隱私的行為,並指出了騰訊QQ對用戶電腦內隱私文件的窺視時,騰訊第一時間發表聲明稱該保護器是對騰訊QQ安全功能的誤解。

10月14日,騰訊宣布正式起訴360不正當競爭,要求奇虎及其關聯公司停止侵權、公開道歉並作出賠償。同日,360對外發布“對騰訊起訴的三點回應”,稱將對騰訊發假新聞污衊360涉黃,以及封殺360隱私保護器下載地址,提起反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